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关瑞祺赴部分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7:18: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县委书记关瑞祺赴部分乡镇调研乡镇发展及工业园区建设最新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关瑞祺一行先后来到凤城、敖江、浦口、东湖、江南、琯头,了解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关瑞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壮大镇域经济的重要支撑,对带动连江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小城镇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完成征地补偿等工作,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关瑞祺强调,各乡镇要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做到早谋划、早安排,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可能遇到的征地交地、交通运输、生产用水用电等问题,尽可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要加强配合,相互促进,提高项目报批和资金审批效率;要抓住机遇,主动对接,攻坚克难,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做好相关对接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周应忠、黄齐秋、陈坚斯等参加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