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洪波来连调研百连百村结对子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10-24 11:02: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洪波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连调研和检查“百村百连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洪波一行来到丹阳镇朱山村,实地了解军民共建活动情况并听取汇报。随后,在与镇村干部以及驻军官兵的座谈会上,洪波对我县活动开展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军地融合发展,切实推动结对共建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

  洪波要求,连江县要围绕基层组织共建、党建资源共享、干部人才共育、群众困难共帮、融合发展共赢,扎实有序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始终保持常态长效;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党建主题,着眼创新发展,在结对共建中进一步提升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县领导李雄平、吕斌、孙祥光陪同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