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晔来连调研“菜篮子”工程和两节市场供应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12-13 17:16: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副市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连调研 “菜篮子”工程建设和元旦、春节市场供应情况。

  陈晔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绿力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和福州创世纪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实地了解两个农产品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陈晔指出,菜篮子工程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大力扶持农业龙头基地建设,让市民的菜篮子越来越丰富;要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确保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陈晔要求我县要加大菜篮子市场价格调控能力,确保农产品价格稳定。

  据介绍,目前我县相关部门已做好明年“两节”市场供应准备,确保粮油、肉、蛋、活禽、水产品及蔬菜等生活必需品量足质优价稳。当蔬菜、猪肉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时,福州市将启动价格协商机制,确保节日期间大众化蔬菜、猪肉品种价格稳定。

  副县长冯慧钦陪同调研。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