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杨洪华赴黄岐调研兴海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1-16 16:33: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杨洪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赴黄岐镇调研兴海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调研中,杨洪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教学楼、操场,详细了解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具体规模、发展思路。

  杨洪华指出,黄岐是连江的重镇,也是对台的窗口,作为地方的一所民办学校,在教育的新形势下,既要有教育的质量保证,也要跳出教育看教育,多与地方党委、政府进行深入沟通,取得共识。

  杨洪华强调,教育的思想成果要影响社区,还要向家庭渗透,更要让孩子的读书、礼仪、卫生、节俭等养成习惯,使教育的美好和文明由学校带动社会,净化风气,惠及乡梓。

  (通讯员 林华 胡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