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教育工委召开2013年度学校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2-25 17:42: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教育工委2013年度学校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三实小召开。县教育工委及教育局领导、直属校支部书记等20多人与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杨洪华对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提出四个要求:要求与会同志要“围绕主线”,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设计好教育党建主线;要“以人为本”,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党组织服务师生、关心师生;要“找准突破”,特别是立足校情,加大党建示范、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树立典型形象;要“推广机制”,在教育系统提出的“1263”党建机制的基础上,各校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章立制,为党建工作顺利实施集聚正能量。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