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我县名优教师工作室

http://www.ljxww.com  2013-07-26 17:43: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一行调研我县名优教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实地走访了县小学数学优秀教师工作室、刘仁增名师工作室及县小学语文优秀教师工作室。

  在随后召开的3个名优教师工作室座谈会上,杨洪华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后,对工作室所开展的各项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全县发展,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工作室要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加大对农村学校教师的帮扶、指导力度,以“名师团队”带动教师多元化成长,促进全县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二要立足学生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工作室的“工作指向核心”要围绕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入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县素质教育成效。三要立足专业发展,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工作室的所有成员要牢固树立专业成长的价值追求,重学习、强业务,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我县教研工作不断地向前发展。

  (通讯员 陈先羽 邱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