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杨益民赴我县调研工业项目和小城镇试点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7 16:25: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大型工业项目和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杨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可门作业区6#、7#泊位和神华罗源湾港储中转发电一体化项目、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等重点工业项目以及琯头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杨益民强调,连江县要充分发挥本地优势,以大型工业项目建设为抓手,采取更加积极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不断发展壮大临港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要认真破解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征地拆迁问题,保护涉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对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杨益民要求,琯头镇在开展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中,要进一步凸显特色功能,强化产业支撑,促进产业集聚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带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县领导林峰、曾开寿、张发春、陈坚斯陪同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