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县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15:52: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一行对县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县地税局和县检察院的道德讲堂、阅览室、会议室、学习阵地建设情况,并组织部分县直单位围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和科学理论进机关活动进行座谈。杨洪华对各单位关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县直各单位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过程中目的明确,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活动载体多元,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明显,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各项中心工作。

  杨洪华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业务工作,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在机关内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提高队伍的凝聚力;二要丰富学习载体,根据本单位的职能特点,设计富有人性化的活动,提高学习的吸引力,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要明确学习目的,坚持为民务实的理念,提高学以致用的本领,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