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调研下宫乡强调提升文化服务水平

http://www.ljxww.com  2013-09-26 08:44: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赴下宫乡调研宣传、文教、卫生工作。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县卫生局局长胡春霖等领导陪同调研。

  杨洪华一行先后察看了下宫乡文化站、下宫老年人活动中心、下宫卫生院、可门物流公司,并与下宫卫生院及文化站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杨洪华要求有关领导要关心奋斗在可门港一线乡镇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让他们安心工作、开心生活,更好地服务港区开发建设。

  在下宫卫生院召开的调研工作会议上, 杨洪华先后认真听取了下宫乡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下宫乡党委扎实抓好宣传、文教、卫生工作和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加快推进可门港开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部长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善于学习,充分认识新的发展形势;二是善用优势,不断提升文化服务水平;三是善管阵地,积极教育培训新型农民;四是善解难题,促进港区文明和谐稳定。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