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闽清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26 08:3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至25日,市长杨益民赴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闽清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杨益民一行深入基层、企业和群众,先后入户走访7户群众,实地察看6家企业,并主持召开2场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家座谈会。

  杨益民先后来到闽清县池园镇和上莲乡,入户走访当地的低保户、老党员、老村主干,并回访信访户,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杨益民强调,各级干部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真正与群众交朋友,多倾听群众意见,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地区要发展,关键要有产业支撑。杨益民先后实地调研了宝新工业园区和大连电瓷福建公司、新时代花卉公司、丰达生态农场、曼地亚红豆杉种植研发基地、盛林花卉园艺公司等企业,并与闽清县企业家进行座谈。他指出,闽清县要着力促进陶瓷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节能减排,加快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推动传统支柱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培植新经济增长点,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产业支撑;同时,要加大对农业扶持力度,积极引导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经营,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杨益民还听取了闽清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对闽清县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他强调,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要解决思想问题,做到思想重视、态度端正,认真自觉参与。二要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三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宗旨,增强群众观念、群众意识,真正当好人民公仆。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