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江船长”获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ljxww.com  2014-04-09 09:19: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筱埕园区内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江船长Captian jiang及图”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商品为水产罐头。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2月,是一家集水产品育苗、养殖、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已获得国际食品卫生安全体系HACCP认证、国际质量管理ISO22000体系认证、对外卫生注册证书、出口基地备案证书、鲍鱼有机认证、证书等,已拥有国家专利局授权的技术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专利5项。公司主要产品有鲍鱼系列产品、鱼籽系列产品、海参产品、丁香鱼、虾皮、冻鱼等,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 、乌克兰、台湾、香港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大重要城市。公司的“江船长”牌商标已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水产罐头产品、鱼籽产品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公司制定的“鲍鱼罐头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已成为福建省地方标准。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