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2万对肉鸽投栏 年底预计量翻十番

http://www.ljxww.com  2013-03-30 22:23: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培珍鸽业有限公司在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官坂园区公司投栏第一批肉鸽养殖,总数2万对。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预期年底可投栏25万对。

  据介绍,特色畜禽产业是我县建设省级农民创业园三个主导产业之一。今年以来,在省市农业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县乡两级政府支持和配合下,福建培鸽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7000万元,在官坂核心区建设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肉鸽养殖基地。

  该公司积极从外地引进优质种鸽品种,加强良种繁育、提纯、防疫等工作,按照品种优良化、养殖设施化、生产标准化、防疫制度化、粪污处理无害化等现代畜禽养殖标准规范化开展建设和生产。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