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体育训练中心召开特长生家长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2-17 09:52: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9点,来自全县各乡镇的体育特长生的家长汇聚我中心3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4年一场别开生面的特长生家长会。

  会上,中心主任胡武向与会学生家长介绍今年我县籍运动员参加省运会的参赛与获奖情况,并邀请家长观看有关比赛视频,全面介绍目前体育特长生招生的特殊政策与相关的赛制改革。会上,胡武着重讲解近期在网络上刊登学生被拐骗、校园伤害事故的典型案列,加强家校配合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的措施与对策,规范学生家长来中心接送孩子的要求,同时,给家长通报孩子在中心文化辅导学生、业余训练、思想品德表现及参赛状况,专职生管兼文化辅导老师林苏老师跟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学生晚自修情况与表现,让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学习成长全方面情况,受到与会家长的肯定。

  (通讯员 胡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