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台湾画家曹楷智先生应邀到县老年大学交流画艺

http://www.ljxww.com  2014-12-19 09:30: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受 县老年大学盛情邀请,台湾画家曹楷智先生到老年大学国画班交流画艺。

  曹楷智曾留学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塞维亚大学等学院近10年,画风严谨厚实、敷色凝重、用笔沉稳,并在世界各地办过多次画展,现兼任台北、马祖等社区大学的书画班老师。课堂上,曹楷智兴致盎然地与学员、教师们就绘画的构图、色彩、笔法、技巧等方面进行切磋交流,并对学员们的画作一一点评,就浓淡墨色相间的色彩效果、留白和充实的对比、虚实结合的变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课后,在学员们的热情邀请下,曹楷智欣然挥毫画了一幅墨竹图,并向老年大学赠送自己精心绘制的展示马祖海岛渔村风景的油画作品集,鼓励学员们多看、多思、多画,今后创作出更好的画作,同时邀请县老年学校学员、教师来台湾与社区大学联谊,并衷心祝愿连江县老年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通讯员 林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