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科技网络书屋应用获得全省一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5-01-15 16:23: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从农业局获悉,2014年县农业科技网络书屋应用竞赛活动获得全省一等奖,4月、5月、6月、9月、10月共5个月份均获得“全国单位书屋金牌用户”称号。

  为鼓励基层农技人员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网络书屋作用,县农业局要求在全县农技队伍中大力推广应用网络书屋,把网络书屋建设作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创新服务手段的一项重要举措并抓好落实。通过举办农技人员培训班,讲授网络书屋使用操作课程,印发“书屋操作要点”等,方便了对电脑不熟练人员学习使用。同时通过强化示范带动和挂钩绩效考核,激励大家使用网络书屋,形成了积极学用农业科技网络书屋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