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三实小开学首日派送2000份“学生红包”

http://www.ljxww.com  2015-03-06 17:06: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祝贺你,获得校长亲笔签名的书签”,“ 祝贺你,获得与自己最喜爱的老师合影” “祝贺你,获得一本读书摘抄卡”… …日前,连江三实小开学第一天,在学校门口给学生派送红包2000份,送新年祝福。

  据悉,当天校园里不仅张灯结彩,贴上大红对联,一群可爱的羊娃与福娃在校门口列队等候迎接来校报到孩子们。在喜庆的锣鼓声中为同学送上一个红包。红包里的内容各不相同,孩子们可以在相应的兑奖区内兑换文件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还能与最喜欢的老师进行一次体育活动,甚至是得到与校长合影的机会等。

  校方表示,通过发红包、主题升旗仪式等形式,融入民俗元素,在假期与课堂之间搭建一座过渡的桥梁,让每个孩子都能开启幸福快乐的新学期旅程!

  (通讯员 林华 严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