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召开2015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3-26 17:32: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县召开2015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上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游忠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市直机关工委陈一飞副书记应邀到会,在充分肯定连江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并就今年有效推进机关党的工作进行指导: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二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三要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四要不断推进党建责任落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吕斌参加会议,对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干部作风。三是围绕“服务中心、建好队伍”两大任务,夯实组织基础。四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抓不好党建是最大失职”的理念,明确职责担当。

  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和党办主任、各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和纪检组长(纪检员)、工委班子成员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