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小学数学林修英优秀教师工作室”揭牌

http://www.ljxww.com  2015-05-06 09:17: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林修英小学数学优秀教师工作室”在敖江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揭幕仪式后,全体工作室成员聚集在一起,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会上,成员们组建了工作室微信及QQ平台,探讨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及两年规划,明确了结合省级课题将“优化小学数学“解决问题”的教学过程”作为工作室近期教科研选题主要方向,并简单的进行了工作分工。下一阶段,工作室全体成员将群策群力共同探讨本工作室制度、标志、理念、目标等机制的形成,并定期开展教科研活动,力争尽早实现工作室活动的常态化。

  据悉,林修英为连江县特级教师。此次以“林修英”老师命名并牵头开展工作室研究活动,旨在为数学优秀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促进连江数学教研工作再上新高。

  (通讯员 林华 孙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