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慰问资助60名贫困儿童

http://www.ljxww.com  2015-06-03 16:13: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让贫困儿童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连日来,连江县妇联深入各乡镇、村居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和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了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向孩子们表示“六一”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受助学生非常感动,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共资助60名贫困儿童,资助金额9万元。这些资金分别由全国优秀母亲柳秀芳老妈妈、三胞妇女联谊会会长柳碧英女士及爱心人士林兴寿先生捐助。其中柳秀芳老妈妈出资1万元资助10名贫困儿童;柳碧英女士出资2万元,资助20名贫困儿童;林兴寿先生出资6万元,资助30名贫困儿童。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