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加紧启动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8-13 15:44: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6日,连江经济开发区主任郑浩主持召开召开西北经济区一期控制性详规成果汇报会,相关县直部门、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州市规划设计院关于连江西北经济区一期控规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就道路、水系、绿化、生活配套、产业分析及污染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推进启动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工作,郑浩提出:一是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要根据会议精神,与住建、交通、环保、水、电等部门进一步沟通,抓紧对控规编制的补充完善工作;二是丹阳镇、东湖镇要抓紧启动丹江路一期道路建设征地工作,为启动西北经济区一期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有“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合作,提高办事效率,根据县主要领导要求,年底前丹江路一期要有实质性推动,并完成1500万元投资以及一期工业用地的平整工作。

  (通讯员 蒋秋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