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徐亚力调研我县“春蕾爱心书屋”援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5:57: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亚力一行在市县妇联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我县江南中心小学调研“春蕾爱心书屋”援建工作。

  徐亚力认真听取了江南中心小学办学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校图书馆、电子阅馆室、留守儿童书吧等场所的藏书、设施及管理情况。徐亚力对江南中心小学努力创设“阳光阅读、书香励志”条件,提高师生阅读量,丰富知识储备,陶冶道德情操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学校近年来师生数量增长快、图书储备不足的情况,表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牵线搭桥,发动闽籍华侨的爱国爱乡热情,通过援建“春蕾爱心书屋”活动,为江南中心小学添置价值10万元的新图书,在丰富学校图书馆藏书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知识的渴求。她希望江南中心小学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春蕾爱心书屋”,让“春蕾爱心书屋”成为少年儿童汲取知识、放飞梦想的精神家园。

  (通讯员 陈云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