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建成2个益农信息社 提供农技信息服务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6:48: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目前,我县在江南乡邮政所新建立一个标准型村级信息服务站(样板站)和县农业局(县委农办)新建1个县级“12316益农信息社”。

  为深入推进省级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县工作,我县深入调查摸底村级各类信息服务资源情况,整合项目资金,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的“六有”标准,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和条件,建设信息服务站。益农信息社主要提供和发布公共信息、12316专家咨询服务、开展农情采集、上传供求信息、农产品电商服务、农业信息技术和产品体验等,为农民朋友提供便利的农业科技信息服务,提高农业科技进村入户水平。

  我县将陆续在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丹阳镇桂林村、官坞村等单位启动建设益农信息社。

  (通讯员 任凤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