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升级改造,石材之乡电网全面换新颜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0:45: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在装电表,真是辛苦你们了。”10月30日上午9时,在蓼沿乡义洋村,装表队工作人员为了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他们冒雨战斗在一线,将老旧电表换成新型低压智能表。

  据悉,公司于10月28日收回蓼沿乡下半区10kV周溪623线路。10kV周溪623线路供电9个行政村,分别为朱公村、仁坂村、大沧村、四定村、周溪村、义洋村、首占村、利畲村、兰山村。其中,公用变共28台,总容量 6100 kVA,低压居民照明用户1855户,三相动力用户35户;专用变共9台,用户有朱公砖厂、朱公水电站、溪利发电站等,总容量2360 kVA。

  截至目前,蓼沿乡下半区电网已改造完成,具备收归管理条件。此次装表工作涉及的乡村有义洋村、兰山村、大沧村及周溪村,工作量大且时间紧,装表队所有人员分为2组,每组4人,与工程队紧密配合,争取高效高质完成本次工作。据了解,自10月28日至11月4日,公司将全面完成蓼沿乡下半区9个行政村用户电能表新装工作。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收归蓼沿乡上半区10kV朱公632线路,加快乡镇公用变与专用变用户的装表工作。

  (通讯员 孙兰星 潘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