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人大代表调研乡镇广电网络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7-11 11:14: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推进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日前,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来到晓澳镇、东岱镇调研广电网络建设和整转工作。

  王大荣一行来到晓澳、东岱广电站营业厅,实地考察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发展情况,了解营业厅业务办理流程、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并调查用户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电网络公司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情况介绍,王大荣指出,广电网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将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的重要内容,帮助用户解决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让广大用户理解、认可、接受和支持整转工作;要拓宽网改和资金来源渠道,确保网改正常推进,提高整转率,让群众享受更高质量的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服务,推进广电网络跨越发展。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