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县委第六督导组调研指导苔菉镇群众路线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19 08:54: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县第六督导组一行在范国成组长的带领下,到苔菉镇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郑灏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阶段性汇报,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下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部署要求。范国成指出,当前各单位普遍存在学习安排不到位、建议多意见少、领导带头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在后续活动安排中,要更加注重学习的深度和质量,并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展开意见征求工作,防止以新的形式主义来反对形式主义。

  在本次调研中,督导组高度评价了苔菉镇转化软弱涣散党组织后湾村的相关措施,并对苔菉镇将渔港项目、饮水工程、公园建设等民生项目与群众路线活动相结合的特色做法表示认同与支持。下一阶段,苔菉镇将针对活动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开展“四风”问题意见征求工作,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持续做好群众路线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通讯员 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