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琦调研连江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5-07 17:13: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琦到连江县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

  张琦一行来到县司法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县行政服务中心公证处窗口以及敖江司法所,并在县司法局召开队伍建设座谈会,司法局局长陈美好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琦向连江县委、县政府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副科级司法所所长配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青年干警培养、提高基层人员的工资待遇等方面的举措表示了赞赏。张琦指出,司法行政工作必须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有所作为,才能树立良好的司法行政队伍形象。希望司法局要继续配齐配强副科级司法所长,不断更新补充司法助理员,加强青年干警的培养,深化队伍建设,为连江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有力的条件。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更高的工作成效、更优异的工作表现为和谐连江、法治连江建设作出贡献。

  省司法厅培训与警务督察处处长官文胜、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县委副书记张金潮、市司法局副局长方振荣等陪同调研。

  (通讯员 刘燕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