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永泰县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5-04 08:4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2日,市长杨益民赴永泰县调研。他实地察看了盖洋乡造福工程、长庆溪流域防洪工程、霞拔乡森之缘现代农业基地,以及东洋乡东洋村环境综合整治、同安镇同安村宜居环境建设和大洋镇麟阳村、富泉乡蜚英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

  每到一处,杨益民都深入项目现场或村落社区,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乡镇工作开展以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永泰县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认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大力实施造福工程,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的同时,着力解决好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出路问题,把造福工程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完善农村基础配套设施,努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积极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绿色生态农业,努力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

  副市长严可仕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