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益民赴连江县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4-04-28 08:21: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效翔

  本报讯昨日,市长杨益民赴连江县调研。

  杨益民实地察看了小沧乡库区房屋立面改造、马鼻镇海滨环城路、透堡镇中心小学、晓澳镇百胜村文体中心、东岱镇东水村新农村建设等项目情况,对当地致力改善民生、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农村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更好更快地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蓼沿乡正一新兴农业科技园、晓澳镇滨海旅游综合体、浦口镇源博建材等项目现场,杨益民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开拓产品市场,争取不断做大做强。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充分利用山海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加快发展花卉、苗木种植,乡村、滨海旅游等特色产业,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坚持项目带动,以工作作风转变、服务水平提升,促进现有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壮大,并积极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龙头项目,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