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副市长吴贤德调研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4-06-03 08:22: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7日,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福州市副秘书长郭建国一行到神福罗源湾港电开展福州市工业重点项目调研检查工作,该公司总经理林秀华陪同调研。

  在工地现场,吴贤德认真听取了罗源湾港电公司对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目标、工程进度安排的介绍后,实地查看了该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桩基施工情况、码头在建情况进行了相关了解。吴贤德对该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作为福州市工业重点项目之一,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罗源湾项目建设,地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促进该项目能够早日投产发电,为福州市经济及周边区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福州市经委、市国土局、福州市及连江县效能办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通讯员 詹鑫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