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连江商会年会在宁德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1-29 23:03: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宁德连江商会召开2015年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春曦出席年会并讲话。宁德市有关领导,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董俊光,宁德连江商会会员等400多人参加了年会。

  会上,宁德连江商会会长林少华总结商会2015年工作,并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

  郭春曦指出,宁德连江商会秉持“奉献兴会、诚信共赢”的理念,重视和加强自身的规范化建设,不仅造福当地,也回馈桑梓,在宁德树立了连江人良好的形象。希望宁德连江商会坚持以服务为本,以发展为要,推动广大会员企业和连江乡亲抱团发展、共创辉煌。

  郭春曦强调,当前连江县主动对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可门港组团、闽江口组团、贵安组团等重点发展区域迅速兴起,一批实体经济的大项目、好项目加速落地。在外经商的连江乡亲和企业家要紧紧抓住连江当前发展机遇,回乡积极投身和参与家乡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宁德连江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59家,涉及房地产、金融证劵、交通物流、建筑消防、电子科技、建筑建材、餐饮娱乐、医疗保健等诸多行业,经过3年的发展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宁德连江商会已经成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以及“连江人在宁德的家园”。

  (通讯员  邱启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