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证金到期 民警联系当事人三年

http://www.ljxww.com  2015-12-09 10:57: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2年,湖北黄石的柯先生在连江县被取保候审,取保候审期满后,县公安局潘渡派出所民警郭锐一直联系通知其来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但柯先生迟迟未来领取。日前,柯先生终于来到潘渡派出所,在民警郭锐的帮助下,顺利领回了保证金。为表达谢意,柯先生寄来一封亲笔感谢信,字里行间写满了警民情。

  12月2日,县公安局收到一封来自湖北柯先生的感谢信。原来,在2012年7月份,柯先生因销售假药罪被取保候审,2013年取保候审期间届满,民警郭锐联系柯先生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虽然其答应会尽快来到潘渡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但却迟迟未来领取。2014年,郭锐多次联系并提醒柯先生领款事宜,但其身在广东省行医,一直未能抽身前来办理手续。时至2015年,郭锐再次联系柯先生,但其电话号码已经更换,因此郭锐只能将文书寄至其湖北老家,通知其尽快前来处理退款。11月23日,正值郭锐休假期间,柯先生在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来到潘渡派出所办理手续,郭锐主动放弃了出行计划,全程陪同,帮助其顺利办理好领款手续,取回了三千元保证金。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