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劳模工作室”进校园分享经验

http://www.ljxww.com  2016-05-05 16:17: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林宝旗劳模工作室进校园暨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会在下屿学校举行,福州市林宝旗工作室成员、教研片代表50余人共聚一堂,分享班主任经验。

  分享会上,9位来自附小教研片各成员学校优秀班主任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他们从卫生习惯、文明礼仪、阅读养成、班级文化环境布置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做法和体会,阐述自己的工作理念与经验,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特别是来自劳模工作室成员尚德中学的“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克忠老师分享了自己十几年来班主任管理中的宝贵经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福州市林宝旗劳模工作室负责人连江附小校长林宝旗、教育局德育科任庆裕、县工会副主席滕美霞做了精彩点评,肯定此次分享会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经验鲜活,并勉励班主任积极主动学习,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工作水平。

  (通讯员 林华 周丽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