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获评“五星级营业网点”

http://www.ljxww.com  2016-06-06 11:01: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从几百家候选网点中脱颖而出,成为福建农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营业网点,也是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唯一当选的单位。

  近年来,连江联社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转变服务作风、强化服务标准、深化服务内涵。一方面不断优化“硬件配套”,新迁址的营业网点,功能分区更加合理,还增设了先进自助设备,完善了特殊群体服务,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金融消费环境。另一方面致力打造“服务软文化”,通过定期开展服务技能、服务礼仪培训,组织“服务明星”评选,倡导微笑、规范服务,将“心贴心的服务,手握手的承诺”植入每个员工心中,外化在日常服务点滴。

  (通讯员 郑建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