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特奥足球队获“省级争霸赛”南部赛区冠军

http://www.ljxww.com  2016-08-09 11:07: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足球队获得2016年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南部赛区)冠军。

  据悉,2016年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南部赛区)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于7月25日至7月31日在武汉市举行,江苏、湖北、广东等15个省代表队的激烈角逐,连江特殊教育学校特奥足球队8名学生和福建师范大学2名融合伙伴组成代表福建省残联特奥队奔赴参赛。

  据了解,连江特殊教育学校5月份接到省残联下达的任务,就着手筹备训练方案,组队开始训练,在4位专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顶着高温天气,进行了2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最终获得殊荣。

  (通讯员 林华 庄建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