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税税企互动让“两学一做”落地生根

http://www.ljxww.com  2016-09-01 11:15: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9日,连江国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斌带领支部党员10余人前往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开展党员活动,学习党建经验,传递税收政策,税企互动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地生根。

  活动中,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崔坤庭向国税领导干部做了题为《以“知”促“行”树标杆》的经验交流。公司紧紧围绕党建文化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让职工在廉政培训中坚守职业底线、在表彰先进中树立模范榜样、在生活优待中感受人文关怀、在奉献爱心中承担社会责任。2016年7月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

  随后,国税干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需求,送上了“营改增”税收政策宣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行、网上申领发票指导等税收干货宣传手册60余份,消除企业在获悉税收新政上的盲区,纠正企业在理解运用税收政策上的偏差,助力企业在提高经济效益、增加税收贡献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

  (通讯员 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