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开展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5-23 11:37: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19日上午,县残联在东湖镇政府开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为参加活动的32个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发放96套爱心品牌服装,1万元慰问金以及宣传品等。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还向残疾人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康复及预防残疾知识等。

  近年来,县残联着力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完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地及广大残疾人,让残疾人安居乐业,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以从2012年开始开展的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工作为例,已有19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享受县安居工程改造补助款475.7万元,大大改善连江县贫困残疾人的住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