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中马装配建筑项目顺利签约落户连江经济开发区

http://www.ljxww.com  2017-07-12 16:19: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日上午,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福建中马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马装配建筑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是连江经济开发区“招商2017”工作开展以来签约的投资规模最大的招商项目。

  中马装配建筑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430亩,主要生产钢结构等产品,落地连江西北经济区,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1-6月份,连江经济开发区“招商2017”已签约落地爱莱格游艇增资项目、瑞福莱链冷速配、铭林钢构、升兴水产、新航食品、宜联管业、福宗实业、佳昆食品等8个项目,用地总面积约524亩,总投资额约17.45亿元。目前,开发区正在对接洽谈中国平安汽车金融电商综合产业园、福州城投集团兼并升级福泰钢铁项目、软硬件开发、盛辉物流等四个招商项目,近期有望签约落地。同时,县招商项目裸眼3D终端显示器、利莱森玛发电机组、水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也正在积极对接,争取顺利落户该区。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