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拥军:“双拥在我心 送法到军营”

http://www.ljxww.com  2017-07-31 17:21: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7月24日上午,县司法局到黄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双拥在我心 送法到军营”司法拥军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兵役法》、《国防法》、《婚姻法》等内容,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帮助广大官兵掌握法律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提高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在军营中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并针对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遇到的法律困难提供法律咨询、纠纷化解等服务。座谈会中,双方就黄岐对台法律援助站的合作共建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司法局局长陈美好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双拥力度,进一步优化对台商台企台胞台属服务,为台胞台商维权提供法律保障,同时对黄岐边防所长期以来支持司法工作,服务海岛民众,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表示感谢。陈美好代表司法局对边防所全体官兵表达了深切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通讯员 司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