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可门管委会携手考察联东U谷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7-08-01 10:37: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商务局庄黎霄副局长、可门开发区雷卫国副主任一行前往“联东u谷·漳州国际企业港”进行实地考察。

  联东集团是行业内公认的产业园区专业化运营领军企业,在全国建设了80余个“联东U谷”产业园区,连续五年在全国产业园区运营企业中排名第一。此次考察,我县一行认真听取联东u谷福建区域公司吴博总经理就运营模式、产业定位、招商成效等进行的详细介绍。据介绍,该项目占地近2000亩,一期已竣工使用250亩,已入驻50家,另有30家已签约。2014年1月至今已创造5100万元税收,亩产税达20万。

  此行还实地察看了“福建宝药堂药业”、“大屿洲”、“福建睿宇医疗器械”、“纳诺神蜂”等部分园区入驻企业,并就如何更好的打造产业园区、引进更优质企业、形成产业集聚等进行探讨。

  (通讯员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