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因琐事发生纠纷 一男子捅死好友被批捕

http://www.ljxww.com  2017-08-02 16:48: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0后男子因琐事和他人发生争吵,继而发展要殴打对方,被好友劝说过程中,与好友又发生争执并扭打起来。在打斗中该男子用锅勺柄捅死好友。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邃。

  2017年7月12日晚上1时许,陈某邃在马鼻镇尧某大排档内喝酒时,因琐事与另一桌喝酒的小陈发生口角,在被人劝离大排档后,陈某邃怨气难平手持砖头返回大排档门口,欲冲上前殴打陈某,被其好友尧某、林某等人劝阻。

  林某将陈某邃劝阻后一起离开大排档,但在林某劝说过程中,两人发生争执并扭打起来。之后,两人返回大排档搜寻武器对打,期间陈某邃手持锅勺打中林某的头部,致锅勺柄和勺头断开,林某遭打生怒将中间桌子掀翻,冲过去与陈某邃扭打,在扭打的过程中林某的腹部被陈某邃手持的锅勺柄捅伤出血,之后两人被现场的其他人员劝住,林某被送往马鼻卫生院抢救,林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林某系上腹部被他人用类圆形带有锐利边缘的特殊锐器捅创致肝脏、胃破裂大出血死亡。

  (通讯员 黄青蓝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