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检察院招收聘用制书记员助力检察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8-10 11:09: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检察院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该院在前期签订10名聘用检察辅助人员的基础上又签订了10名聘用制书记员。

  该院严把准入关,以本科法律学历为起点,通过简历筛选、笔试、打字测试、面试、体检、思想政治审查、能力考核等层层选拔,确定试用人选,并与10名聘用制书记员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劳动合同。他们重点分配到公诉、侦监、民行等办案部门,由经验丰富的检察官手把手带教, 确保聘用制书记员尽早适应工作岗位,充实办案辅助力量。

  据悉,这批聘用制书记员招录得到县委、县政府有力支持,多次商请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召开联席会议,确定招录人数、工资待遇,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为聘用制书记员履职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了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的稳定性,保障人员分类管理制度的实施,助力司法改革。

  (通讯员 陈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