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核查餐饮外卖平台网店线上线下一体化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8-24 17:19: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餐饮外卖平台网店线上线下一体化核查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辖区内的餐饮外卖经营户进行了严格的线上线下核查工作。

  线上核查工作主要是核对已入库网店的存续情况、证照的经营内容、经营地址、经营期限等是否合法有效以及线上线下是否一致进行核对。以此同时对于之前在平台上标注“网站打不开”的网店,与网店负责人联系,询问具体情况。线下核查工作主要是对已入网的实体餐饮店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证照情况、食品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情况、是否有进行索票索证。

  此次共检查网店经营户250户,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责令整改网站2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