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计系统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7-08-29 17:0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连江县卫计局党组举办了卫计系统“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县乡各医疗卫计单位的19位参赛选手,围绕本单位、本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共产党员真实故事,挖掘出许多正能量的先进典型。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鼓舞和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杨虹《平凡之路 奉献前行》获得一等奖,县中医院林靓《责任与爱同行》、县医院刘玉玲《榜样在我身边》获得二等奖,蓼沿卫生院林家球《医者仁心》、琯头中心卫生院林翠容《创先争优做榜样 无私奉献琯院人》、县皮防院郑明锋《一片绿叶》获得三等奖,县卫生监督所陈榕《我身边的卫生监督员》、县妇幼保健院陈秀钦《争做合格党员》、坑园卫生院张美文《扎根基层 闪闪发光》、黄岐中心卫生院李铃容《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敖江卫生院苏林《敖江镇卫生院邱院长的二三事》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卫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胡春霖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听了各位选手的演讲,收获了满满的感动。通过大家的演讲,展示了卫计系统白衣天使们无私奉献的大爱。不论是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领导干部,还是在后方默默付出的后勤岗位职工,都在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希望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事迹,激励着我们卫计系统的医务人员学习身边的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连江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