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治文化基层行 普法宣传进乡村

http://www.ljxww.com  2017-09-22 17:32: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1日,连江县法学会牵头组织县直政法有关部门先后深入琯头镇和浦口镇开展“法律进乡村”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营造了连江县更加良好的法治氛围。

IMG_1208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展板宣传、法律咨询等内容。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让人们在寓教于乐中崇德向善,接受法治熏陶。在活动现场,由2位经验丰富的律师分别就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提供专业咨询,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余人次;同时,还展出宣传展板16块,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500余册,法律宣传资料2200余份,将法治送入千家万户。

  据悉,此次活动是连江县继上次法治文化基层行进机关宣讲活动后,又一次走出机关深入乡村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下一阶段,该县还将开展法治文化进校园活动。

  (通讯员 余盛历  陈以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