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二手房交易纠纷

http://www.ljxww.com  2017-11-22 09:25: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潘渡所接到消费者王女士的投诉,称通过贵安骊特房产中介购买二手房,商家在与其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后才告知房屋存在瓷砖空鼓情况。消费者认为商家涉嫌隐瞒,要求修复瓷砖或者赔偿修复费用。

  接到投诉后,潘渡所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双方进行协商,并在中介调取了签约当天视频资料,听取了消费者提供的录音等。据了解,原房屋产权人在委托中介销售房屋的时候未告知存在瓷砖空鼓现象,而是中介工作人员带其他客户看房时得知该情况;同时,在王女士签订买卖合同前中介确实未履行告知义务,而是在合同签订后再次看房时才告知。初步认定中介方存在一定过失,经调解,商家同意赔偿6800元用于抵扣消费者购房时所支付的佣金,消费者表示满意。

  (通讯员 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