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学习贯彻“提振精气神、建设 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8-02-05 15:59: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3日,利用周学习例会契机,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黄信强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是2018年一项政治任务,市委在年关之际提出主题实践活动,说明该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划全年工作,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将“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学思结合,思行一致,推动人社系统干部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美丽新连江的工作中去。

  会议决定,要将“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充分运用一线考察、年终考核等制度,发挥好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的作用。

  最后,黄信强表示,人社局是服务型部门、民生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立足民生为本,主动促进就业创业;二要立足全面保障,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普惠面;三要立足人才培养,人事人才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四要立足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协调扎实;五要立足队伍优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通讯员 杨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