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九零后小伙酒后寻刺激 入室盗窃内衣裤

http://www.ljxww.com  2018-04-17 11:00: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8年1月9日凌晨1时许,九零后小伙李某春喝完酒回敖江镇上山村租住处路上,因喝了酒比较兴奋,想寻求刺激,就想到人家家里去偷内衣内裤。

  其在路过上山村上山小学附近时,看到一栋三层楼的房子,就从该户人家的隔壁墙壁踩上去,爬到三层天台,将天台楼梯口的木门锁拽坏,进入到该房子二楼,看到一间房间的门没关,里面有个女生在床铺上睡觉,就走进去,在手机灯光的照射下,将该房间电视机旁边木椅上的两条内裤和一件内衣揣到自己的裤子里。李某春准备离开时,女生醒来发现并喊小偷,其想逃跑被女生拉住,之后女生的家人都起来将李某春抓住。

  虽然李某春盗窃的内衣裤价值才几十元,但李某春的行为属于入室盗窃,构成盗窃罪。日前连江县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向连江县人民法院起诉李某春。

  (林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