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一季度老干部座谈会在筱埕镇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8-04-18 16:14: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带领退休老干部赴筱埕镇参加连江县第一季度老干部座谈会,会议主题为滨海乡村发展建设。

  领略了筱埕镇新农村建设后,季谈会在筱埕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会上,筱埕镇党委书记钟毅锋为大家介绍了关于筱埕镇建设全省首个港中有港的中心渔港发展规划以及渔业生产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建言献策,肯定了筱埕镇的发展,并对连江县滨海乡村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林毅敏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建议可以把连江的滨海乡镇发展做得更好、使各项决策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搭建好县委县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