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恶意骚扰110 无聊男子被拘

http://www.ljxww.com  2018-07-16 16:15: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9日,居住在连江的贵州籍男子刘某因无聊拨打110报警电话多次骚扰,并对接警员进行辱骂,严重扰乱了警务工作秩序,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6月19日凌晨1时左右,连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先后多次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电话。该名男子口齿不清、语无伦次,一会声称自己被人绑架,一会要举报卖淫嫖娼等,经查,刘某所谓的被绑架以及提供的卖淫嫖娼线索均凭空捏造。接警员口头警告其行为已扰乱110接处警正常工作秩序,劝其不要骚扰110,但该名男子不但未收敛,反而辱骂110接警员和民警。

  为保证110接处警渠道能快速及时地给真正有报警需求的群众提供帮助,更加高效地提升应急救助、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县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指挥中心、合成侦查中心、可门边防所联合工作,迅速抓获违法人员刘某(男,21岁,贵州长顺人)。经审讯,刘某对自己因无聊骚扰110报警服务台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10日。

  (通讯员 陈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