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招商2018”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8-11-21 15:03: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副县长俞传华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招商专题工作会暨第四季度招商工作冲刺部署会。10个招商小分队、22个乡镇及商务局、税务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县招商办总结通报了前三季度我县招商成果和各责任单位项目完成情况,分析了我县招商存在的问题及和其他县区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和重点。各招商责任单位也汇报了拟重点推进的招商项目情况。

  俞传华对年底前全县招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招商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专项工作,继续挖掘项目潜力,一以贯之地做好全年招商,冲刺第四季度;二是做好提升项目生效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招商办收集生效数据,确保生效工作的提升;三是全力完成招商任务硬指标,结合年初我县下达的指标任务,对照未完成的3亿以上的二产项目指标,以此为重点突破口,垒大项目总投资额。